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

多益600才能畢業之補習班我又來了!!(蠻推薦時代的…)


辛苦了一年我終於插大考到台北大學了!!! 真是一切都值得了 XD 剛好閒來沒事我就查了一下北大的畢業門檻,英文部分多益要考600分耶!!!  為什麼我會這麼驚訝,是因為我本身之前是讀五專,就算插大有在補習英文,但也是有點2266,我幾乎可以說是依靠專業科目的分數上北大的!! 所以多益600我想是小有難度吧 之前學校只要多益450就可以過關的說

 

沒什麼好疑問的,我又要再度投入補習班的懷抱,只是這次不是插大轉學考補習班,我要找的是專業的考多益補習班,畢竟我是插大三的,再不趕快考一考,到時候畢不了業就完蛋了

 

PTT搜了一下,很多人推薦菁英跟時代這兩家多益補習班,所以我就親自去拜訪,唉…不過對我來說變好遠阿~~ 我現在校區在三峽的說 XDD 但我還是勤勞的去了!!

 

先講菁英多益補習班吧↓

環境還蠻優的,我覺得最酷的是他們有Ipen 這種東西,可以隨時學英文欸!! 感覺就像真人家教一樣,但Ipen好像沒有每一本課本都適用,而且也好像不常更新L而且雖然有提供一個一次的免費多益模擬考,可惜就是電腦測驗,比較沒有臨場感,所以最後我還是想說不要報名菁英好了,而且收費不太可愛

 

再來時代多益補習班

其實我覺得他跟菁英的設計很相似,環境也很棒,雖然沒有很酷的Ipen,但是我覺得他在多益課程上的設計很對到我的需求,雖然沒有試聽可是有老師教學的帶子可以看,感覺上起課來都蠻有趣得很吸引我,但時代跟菁英多益補習班最大差別就是他的多益模擬考是全真的

,而且教材是配合官方設計的,所以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時代多益補習班!!

 

因為標榜成人補習班,所以我很放心的來時代多益(我很討厭遇到那種白目高中生= = 雖然我曾經也是啦)不過來時代多益補習班你會發現,幾乎都是成人更多,所謂的成人是指上班族,真的讓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認真耶!! 我有認識到一個姐姐,她竟然是我以前學校的學姐XD 超酷~ 她現在在外商公司上班所以來補習多益,可以加薪XD 後來常聊天我就跟她變好朋友了!!

 

我們都一起來上Max老師的課,我覺得Max看起來就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,而且他上課都會比較著重發音,所以他會帶著我們一起唸單字,而且上課速度也不會太快,重點是他都會補充很多自己整理出來的多益精華給我們~ 超實用!! 感覺他上課是很有節奏&策略性的,反正就是超推薦他的XDD

 

我現在參加過一次時代補習班的多益模考,分數大概是500XD 有點弱…不過有努力有機會嘛 而且我是報名半年的多益700分保證班,所以還有頗久的時間給我加油~~ (不過我很推薦時代多益補習班的課程規劃很多益模考設計,兩者很有搭配到,也就是說上課所學得很會運用到考試的方向)

 

總結,我蠻喜歡時代多益補習班的環境,推薦你們想補習的話,也可以跟我一樣到這裡來唷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